-->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难忘的 旅程

说了难忘,我真的忘不了
跟亲爱的朋友出去玩 很自在
这是我的第一次
不要笑我,我才中一 =)
爸爸答应让我搭巴士出门 我爱爸爸

不过,我以后都不搭了,上面有很多恶心的男人

看完了[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,
要是没买个黑框眼镜 给hiao summer
我剩下的钱 还可以买很多 很多kopi糖
可是我不会说出来,那是我欠他的==


最让我pek cek的是 
可爱的我们,竟然等巴士等了快3个小时!
3个小时 我可以减肥减掉1kg叻!:''>
在路旁都没有一个巴士 要停下来载我们回家!


但是 在拍照时 是最开心的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女大合照!!


我珍惜拥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