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妈啦 认识你咩?

前几天 我在fb的status写

< 现在流行乱伦,我也想要=P >

这句话,我不觉得会有什么东西啊
但是就是为什么有人要chat我,
说一些难听的话

鸡巴!我都不认识你
管你什么大便事

乱什么乱,sai啦
可能很多人认识你
可能很多人觉得你很好
可是我觉得你很烂

烂到就像这样
看不到其实可以开大==



什么插插插,讲话没有经大脑
我还小,不要害我学坏
我讨厌这种人,
直接block了
从此以后
你找不到我 我找不到你
多快乐~

要是这种人再出现,我会一个一个block
理到你这样多
妈啦!

2 comments: